清风还解语

生命不息,脑洞不止

明天凌晔小剧场

自从明天知道郑凌晔在酒吧打过工以后,死乞白赖非得让郑凌晔给他调酒。
“不行,你还没成年呢。”
“哎呀,没关系啦,就喝一次,没事啦,你就给我弄一个嘛。”
郑凌晔被明天晃得头晕,最后终于答应在周六晚上给他调一杯。
周六晚上,明天在桌子前端坐好,看着面前摆的一排说不上名字的瓶瓶罐罐,眼睛里控制不住的兴奋。
“看清楚了,我开始了啊。”郑凌晔开始调酒,一会加点这个,一个加点那个,花里胡哨的动作看的明天眼花缭乱,最后倒在杯子里一杯透明的液体,郑凌晔还一本正经的在杯子边缘插了片柠檬。
“哇,凌晔,你好厉害呀”,明天围着那杯东西左看右看,“这酒叫什么名字呀?”
“叫…明日之星吧!专属你的特饮。”郑凌晔擦着手说道。
明天心里可开心了,“专属我的呀!”明天拿起珉一小口,他怕酒精劲儿太大,不敢喝太急,小口小口喝。
嗯,甜甜的,挺好喝,也不冲,就是……这味道有点熟悉,像什么呢?
“哎,凌晔,这酒是拿什么调的,我怎么感觉很熟悉呢?”明天一口一口喝着,越喝越熟悉。
“七喜兑雪碧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”
明天觉得这么小口小口喝着的自己特别傻,一扬脖就全闷了。
“郑凌晔!竟然骗我,你太过分了!我们绝交了!”明天气势汹汹的说完,还打了个气嗝儿,顿时觉得更丢脸了,往床上一窜就躲进被子里了。
郑凌晔一边憋笑一边收拾桌上的杯子,“行了,我错了好吧,你起来刷牙再睡觉啊。”
“郑凌晔,你怎么这么能耐呢?还七喜兑雪碧。你怎么不做百事可乐兑可口可乐呢?”
“你要是喜欢,我下回弄给你喝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转天明天去游泳队里状告郑凌晔的“恶行”,结果他们不仅没有替他伸张正义,还哈哈大笑,还夸郑凌晔有创意,还说下一次他们也要参加。
明天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,一切都是因为这天杀的“未成年”的称号,哼,你们等着吧,再等两年,总有一天让你们知道我明天的厉害!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