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还解语

生命不息,脑洞不止

【女孩篇】

那个男孩是我见过最温暖的人,我喜欢他。
我从未想过我会这么喜欢他,恨不得每天都看见他。
他并不是一个聪明伶俐的人,甚至有一点点憨,我见过太多太多的聪明人,聪明自然很好,但不是我想要的,我爱他平凡却又独一无二的温暖。
我会在不经意间看着他,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拉住他的手,会撒娇想让他宠我,却又对我无可奈何,他搂住我的肩膀,他为我穿上鞋子,他整理我的衣服,甚至他夸了我一句,这些都让我的心里一阵悸动。
我以为我藏的很好,我和大家都愉快的相处,我以为没有人能够看出我的心思,但,却被前辈发现了。
前辈是个很聪明的人,他好像对所有的一切都能看的透彻,我不知道这世上有什么能瞒过他的眼睛,也许有什么人,什么事,不过我知道,这个人,绝对不是我。
前辈说:你们不合适,放弃吧,你会伤心的。
不合适?怎么会不合适?为什么不合适?我知道了我们的星座,一遍遍的查配对指数,百分之百,全部都是百分之百,甚至我都躲在被窝里笑出了声,我们明明这么相配。
前辈没有回答我,只轻轻摸了摸我的头。
后来,我才知道,前辈是对的,相配这么容易,但是相爱原来这么难。
我想向那个温暖的男孩表白,但我还没有说出口,他就向我说了对不起,我想不起来我说过些什么,可能是没关系,也可能什么都没有。
一切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。原来就是这么简单。
我回去躲在被子里大哭了一场,上一次我明明还在偷笑。
然后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照样的说说笑笑,但我知道,有些东西却已经悄悄改变了。

评论